我是一個很愛看偶像劇的人

但你卻是不愛看偶像劇的大人

因為你說劇情都很爛

而我卻在看惡魔在身邊的時候

將裡面的「江猛」想成是你

你們的個性真的好像好像...

連我妹妹在看也是這麼跟我說著

有一次去你家用電腦

看到你桌面上有惡魔在身邊這個資料夾

我就問你是什麼?

你就說你在幫我下載阿...

哈...我開心的要命...不過當時只下載到兩集而已...


過了很久很久,惡魔在身邊早已下檔

而你也沒把你下載的東西燒給我,我也沒特別去在意。


前一陣子,你竟然拿了片光碟給我

我問說是什麼?

你就說看了就知道...

當我看到是惡魔在身邊這個完整檔案

超開心的...還直嚷嚷我妹也可以看了...

我便當場就看了第一集

整個是笑的合不攏嘴

看你也挺開心的...呵!


這種感覺讓我很窩心。(是窩心嗎?我找不到形容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