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視的日劇,你跟我說你看了重播共三次了

有一次在你家和你一起看

但是我對於沒有重頭看的影片並不感興趣

便自己躺在床上發呆

你後來跟我說,裡面有些想法和你很像

我才後悔自己沒看這齣戲


還有一次一樣是在看這部日劇

你自己知道說這是很喜歡的一幕

因為裡面有女兒和父親一起上台唱歌的畫面

你就說你怎麼找都找不到這首歌

所以你再等...並且要把他錄下來...(照相機都準備好了說)

之後回家,自己又開始幫你找歌拉...哈!


有一回,看到「最後的禮物」裡面的演員出現在別的電視劇上

你停下轉台的動作,跟我說你知道這女生是誰嗎?

我看了一下就知道是該片的演員,哈,那女孩還是一樣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