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1x315-exactly.jpg

 

台北

image004.jpg

105206

105722

10:00:0018:00:00

華山顛倒屋特展—反轉世界2016

經典美式鄉村建築造型搭配上繽紛浪漫的外牆粉刷,還有車庫裡閃爍頭燈的汽車,從天而降,座落於華山1914文化園區的顛倒屋,實在讓人忍不住想一窺究竟。

image009.jpg

105319

105508 10:00-18:00  

週一休館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近二十年來的創作軌跡,呼應女性攝影師紛紛出線發聲的新浪潮,開始崛起於日本藝壇,憑著獨特的視覺風格和鏡頭美學,蜷川實花在攝影界和市場上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亦將其美學風格作了動態的延伸。

台中

image010.jpg

105319

105410 09:00-17:00

Kami創作森林展

寂寞是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只想擁抱快樂,在許多時候我們並不能選擇遇上的是快樂或是難過的,那為什麼不要好好的擁抱當下的情緒,試著讓自己安靜下來,感受時光中流動的自己。

image011.jpg

105227

105404

機械主義份子的實踐展2016

RONSON因長年的整復及改裝相機,所以收集了許多年代久遠.來自各地,被人遺忘在相機裡的底片,在有一次因為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們將老軟片沖洗了出來,歲月在這些未成沖洗的老軟片上流下深刻明顯的痕跡。

高雄

image015.jpg

1041017

1050331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戲偶特展

皮諾丘(Pinocchio)的原文之意,是松樹之眼,亦即小松果。原本只是塊冬天待燒的木柴,卻被點睛開光,得到生命,學習活著。因為他野性和自由的慾望,也因為探索世界的冒險,而成為好奇具想像力的化身。

image018.jpg

1050105

1050601

詩步領羊裝置藝術

發想自逗趣的台語發音「斯不令央」(心情愉悅之意),以童話的形象創造出60隻獨具手感的羊,表現出作者正面並富有意趣的心靈層次。

花東

image020.jpg

104831

105901

東部公路公共運輸特展

重頭戲是中央長達11公尺的大地景模型,以1:5000的地理模型裝置,呈現蘇花改沿線樣貌,並以3D Mapping(雕塑投影)方式,將水文地質、橋梁等動畫或圖片投影在上面。當你觸控螢幕時,除了山川綠水會投在上面,道路上還有小汽車在跑,旁邊還有橋梁隧道的模型非常精緻。

image022.jpg

1041205

105402

今字古心樓斐心書法展

樓老師的書法,學自古人,從臨習碑帖入門,舉凡楷、隸、行 草、顏真卿、柳公權、文徵明等書法家都成為學習的典範,樓老師除了毫芒雕刻、書法以外,還擅長古琴古箏的演奏,古箏師事古箏大師梁在平教授,古琴師事陳雯老師及梁銘越博士。

以上資訊皆由官方網站所蒐集而來,如有版權問題,請不吝與我通知,謝謝。

 

工商內容還是照舊~~~哈哈哈!

 

漢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1年起研發生產工業防潮櫃產品

以自有品牌 Dr. Storage / 高強 / 美陽防潮箱

23年來主要以銷售服務電子業客戶為主

目前全台灣有90%以上企業採用防潮箱

例如:台積電、鴻海、奇美、日月光等..

 

工業技術轉換應用博物館展示

在「恆定溫濕度控制」與「監測用途」上已有良好成果,

目前已有台南歷史博物館、烏來泰雅博物館、奇美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國父紀念館、雲林福智教育園區等使用本公司儀器設備。

 

以下為我司官方網站 http://www.dr-stor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