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3534_1170763416286352_1406800427054201823_o.png    

Wish最近都在找展覽資訊,無論是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台東......幾乎全台灣通通都找了!

因為我想說大家都會假日趴趴造,所以我直接各地都推薦兩個,剛好六日一天去參觀一家XD

 

我自己是有想要去小小兵這個啦~~~好多朋友都去了!

還有還有,高雄的那個立體螺旋溜滑梯!真的太犯規了!下次一定要去!(握拳)

台北

  1

105116

105412

10:00:0018:00:00

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

小小兵7大經典場景,從原始時代到現代紐約,不同系列小小兵,絕對讓你手機相機拍不停!快跟著凱文、史都華和蘿蔔3位主角,一起進入小小兵瘋狂世界!

 2

105130

10545 09:00-17:00  

週末及假日延長至1800

 Wow! 繽紛小宇宙 》貝殼特展

貝殼特展從貝殼的造型、紋彩兩個角度,回溯貝類生物的習性,以及許多貝類不可思議的特色。

台中

 3

105222

10556 09:00-17:00

【彼得潘去哪兒?】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天真嚮往不設限的冒險遨遊,展覽從美好樂土的概念出發,呈現歷經洗鍊、從容向上的力量,探索藝術家作品中對人與社會的深刻省察、環境生命的關懷憫恤,以及自我對話的心領神會。

 4

10535

105323

女性藝術家聯展「繁花盛開‧彩藝出色」

主題無論是山水、花木、雲影、夕照,或思念、圓夢、喜悅、遠眺等主題,都讓觀者所見所思,不斷在各種具象與抽象、明喻與隱喻之間流轉,充分表達出藝術的內涵,更進一步呈現女性特有的思辯方式,具有相當的魅力與深厚價值。

高雄

 5

1041214

1051012

哇賽!碰-體感大冒險特展~推出「亞洲最高-立體螺旋溜滑梯」

104年暑假推出以來,受到廣大民眾歡迎,再推出第2階段設施:「極致快感,體驗科學-立體螺旋溜滑梯」,感受及學習「萬有引力」、「位能與動能」、「摩擦力」、「向心力與離心力」的科普知識。

 6

冬季參觀時間

10月至翌年3

6:00 - 17:30

  澄清湖-海洋奇珍園

本為先總統蔣公地下作戰指揮中心,是為了防止核子戰爭而設,全長約200公尺,蜿蜒如迷宮。分為海洋特殊區、世界級海洋珍稀展示區、世界海洋貝類區、奇特珊瑚區、海底生命演化區、海底奇石區、世界美麗魚類區、抹香鯨等八個展示區。

花東

 7

105217

105313

彩繪生命-臺灣口足畫家聯展

走出去對常人而言輕而易舉,但對殘障人士卻是一道難關。國際口足畫藝協會長期以來專為殘障人士提供各種工作的機會,讓富有藝術天分、不輸一般畫家能力的口足畫家們,有機會靠自己的力量經濟獨立。

 8

10481

105522

重返水思路:Kiwit奇美部落特展

擁有數千年基礎的動態文化如何在傳統基礎上沈澱、累積、創新,展現出迷人的風貌,並開創出部落族人新出路,這是本展試圖呈現出來的核心精神,以及帶給觀眾的綿密感動。

以上資訊皆由官方網站所蒐集而來,如有版權問題,請不吝與我通知,謝謝。

 

 

最後來工商服務一下XD

 

漢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1年起研發生產工業防潮櫃產品

以自有品牌 Dr. Storage / 高強 / 美陽防潮箱

23年來主要以銷售服務電子業客戶為主

目前全台灣有90%以上企業採用防潮箱

例如:台積電、鴻海、奇美、日月光等..

 

工業技術轉換應用博物館展示

在「恆定溫濕度控制」與「監測用途」上已有良好成果,

目前已有台南歷史博物館、烏來泰雅博物館、奇美博物館(舊)、十三行博物館、國父紀念館、雲林福智教育園區等使用漢唐科技儀器設備。

 

官方網站 http://www.dr-stor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