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化妝品展,在找廠商的過程中,

讓我發現了這樣新科技產品─「保養品冷藏箱」。

 

吸引我的地方正是保養品的保存,

你知道家裡的保健食品、保養品、面膜怎樣保存是最好的?

你可能會回答「陰涼處」、「冰箱」、「櫃子」.......

 

其實,你應該放冷藏箱!

 

最早以前Wish是放在櫃子上,想說方便取得食用,

結果常常是把維他命C放到軟掉~_~

可是我明明就把瓶蓋轉得緊緊的!!!

medindex1

 

保養品、面膜這些我除了盒身有講說冷藏保存的之外,

其他也都是擺在梳妝台上,

可是東西用久了,總是會懷疑那些經過手挖取的,會不會滿是細菌?!

那你說我放在冰箱的總沒問題了吧?

放冰箱混著牛、羊、豬、雞,還能確保新鮮無異味?

 

若保養品放在陽光直射,或是室溫較高的櫥櫃裡,

唇膏很容易變軟,面霜類也可能浮上一層油,

內部的成份會發生某些化學變化,造成某些成份失去活性,降低保養品的功效,

甚至於細菌侵入導致產品的變質,

進而給使用者帶來眼疾、面部粉刺、暗瘡和嘴角口疹等傷害,

所以不可以把保養品放在室外、陽台、衛生間、檯燈旁邊,

使用後也一定要旋緊瓶蓋。

16  

在國外,美容保養品都是放在保養品專用冷藏箱內,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保養品冷藏箱」 

吸收式冷藏箱(XC-30)

你會說這個和冰箱差在哪?

因為冷藏箱是專門為保養品的特性設計的,

箱內溫度是最適合保養品的溫度,

並且是一種密閉的容器,

所以對保養品的保存是非常有利的。

 

因此,我在展場的促銷折扣下,買了這台...............>"<

它的價格跟外面小冰箱價格差不多,

但是品質卻出乎你想像!

 

咱們直接來開箱.....

1

這箱可真是不輕阿......但我還是一個女生給它搬到三樓去了 (累)

2

我仔細一看有14.5KG!

那........就當作訓練之後有小朋友的練習吧.....XD

3

特地拍這張有聯絡方式

http://www.wellway.net.cn

不過台灣的代理商是「克利蘭」,

所以要買寄下面這個信箱

E-mail:cullinan.london@yahoo.com.tw

訂購專線:07-3389090

值班專線:0932-006611

這些都是DM上面寫的。

4

包裝得很仔細

5

還多一層塑膠套

6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7

終於完成開箱啦~~~(灑花)

9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前面的面版是可以自行DIY替換的,

我一開始就是看上這個玫瑰紋,很有飯店高級的感覺......

其實他們也真的都是銷世界各國的大飯店說,

像是澳門威尼斯酒店就是用這款冷藏箱。

8

因為這款採用吸收式製冷技術,不是像一般冰箱用壓縮機,所以一點聲音都沒有,

而且低耗電量,每日用電才0.75度電,

一年下來才76元勒!!!超省電的!

10

打開右邊門上的分格可以隨意調整,開門的方向也是可以調整的唷!

那天展場有人一次訂好幾個,說是要拿來放酒的。

11

i-Beauty 保養品冷藏箱採用全自動溫控區間為5-12度C,

是最適合純天然、高級化妝品及保養品的保存,

如果有益生菌的保健食品,也都建議存放在冷藏箱唷!

 

因為有智慧型除霜系統

所以我應該是調好一次就不太會去動到這個溫度控制了XD

 

想到除霜,真的是我心中的恨阿........

每次除霜的水都要清個一時半刻,

還要把水倒到水槽裡,真的很麻煩。

這點超吸引我的>W<

15

12

格板是強化玻璃,可以隨意調整空間配置

13

好的冰箱,用摸的就知道!

密閉式設計,可以防止螞蟻蟑螂進入,

冰箱內外摸起來不會有水氣,

會有水氣就是密閉做得不夠好,讓冰箱內的冷空氣與冰箱外的空氣接觸而產生水氣,

這也就是容易形成細菌的溫床。

14

補充一下,

 i-Beauty 保養品冷藏箱榮獲各項認証,

品質值得保證。

20  

 

 

 

終於打完長長一篇,呼!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留言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