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9040_854884831286658_255191453024482358_o.jpg

因為Wish是賴賴&織織的粉絲,所以第一張就決定是放他們了XD

台北

image001.jpg

105年312

105年531

09:3017:30

搖滾吧!青春-插畫設計展

聚集12位台灣最夯的插畫家化身樂手,以「青春無敵音樂會」為主題,透過別具個人風格的手法將展場櫥窗打造為表演舞台,SHOW出他們的搖滾青春!

image002.jpg

105325

105529 09:00-17:00  

週一休館

山海的傳唱-感恩!祭典之美

以台灣原住民族各族尊敬自然恩惠的豐收祭儀,及各族群獨有的祭儀文化作為設計主題,呼應2016台北市設計之都的概念,呈現多元文化影響下台灣獨有的設計風貌。

中部

image003.jpg

常態展

09:00-17:30

雲管處北門遊客中心常設展+水晶教堂/戶外裝置藝術展

國內第一個公部門規劃、營造、推廣,以「婚紗攝影」為主題的「北門婚紗美地」,已在網路及各媒體造成轟動,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水晶教堂,更是近期遊客最為矚目的景點。

image004.jpg

常態展

09:00-16:30

(星期一休館)

臺灣省政資料館

本館前身為省府圖表室,負責以省政統計圖表資料在省府大樓向蒞府外賓簡介省政 項業務。嗣因來訪外賓日眾,場地不敷使用,於民國五十四年十月廿五日臺灣光復廿週年時正式建館。

高雄

image005.jpg

常態展

09:00 至 17:00

(星期一休館)

二二八紀念系列活動之四:「二二八‧0306」展覽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為日治時期高雄市役所,戰後改為高雄市政府,為二二八事件在高雄的重要歷史現場之一,不僅高雄市二二八事件處理委員會曾在此集會,1947年3月6日政府軍隊武力鎮壓的第一槍便是在此響起。在這個重要的歷史現場再現歷史情境,實有其重要意義。

image006.jpg

10502月19

1050531

第一屆臺灣民俗文物特展暨兩岸名家水墨書畫交流觀摩展

台灣民間傳統結婚禮俗、文定、結婚、第一次回娘家囍宴過後,依各地習俗新郎和新娘須捧著謝籃、囍糖、香菸、檳榔等答謝親友賓客。

花東

image007.jpg

常態展

09:00 至 17:00

(星期一休館)

宜蘭設治紀念館

原為本縣歷任首長的官邸,戶外庭園老樹成林,本棟歷史建築的保存,源自於園內一棵百年老樟樹,引起保存之議。宜蘭縣政府為了保存這顆百年老樟,於1997年整建百年官邸成為宜蘭設治紀念館,呈現本縣自清代以來設官治理的過程,也為此一歷史空間賦予了新的生命。

image008.jpg

常態展

09:00 至 18:00

(每月第二個星期二休館)

松園別館

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增添許多想像空間。終戰後,此地由國民政府軍隊接管,民國 36年管理單位為陸軍總部,曾為美軍顧問團軍官休閒度假中心。中美斷交後,民國66年改由國有財產局所有,隔年交由行政院退輔會管理迄今。

以上資訊皆由官方網站所蒐集而來,如有版權問題,請不吝與我通知,謝謝。

 

工商時間:

漢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1年起研發生產工業防潮櫃產品

以自有品牌 Dr. Storage / 高強 / 美陽防潮箱

23年來主要以銷售服務電子業客戶為主

目前全台灣有90%以上企業採用防潮箱

例如:台積電、鴻海、奇美、日月光等..

 

工業技術轉換應用博物館展示

在「恆定溫濕度控制」與「監測用途」上已有良好成果,

目前已有台南歷史博物館、烏來泰雅博物館、奇美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國父紀念館、雲林福智教育園區等使用本公司儀器設備。

 

以下為我司官方網站 http://www.dr-stor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