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f1e5ac7b005056ae5e1d  

你知道日本藝伎妝很厚重

但你知道他們卸下妝容後皮膚一樣白拋拋嗎?

不過Wish認為皮膚要好絕對跟保養有很大的關係........

 

這次介紹的產品是38G Skin Care 活性酵素晶體

1450692675-3441069259_n  

一共有三種品項可以選擇

1. 玫瑰潤潔活性酵素晶體
2. 酪梨嫩白活性酵素晶體
3. 仕女呵護活性酵素晶體

9.jpg

在外包裝上貼了膠膜顯示製造日期

13.jpg

 打開來除了酵素晶體皂之外,還有說明書和圓型皂盒。

14.jpg

每個酵素晶體皂上,都會貼上貼紙做密封以及品名,

不過因為他顏色很好區分,所以我都直接看顏色來使用~~

16.jpg

小皂盒非常迷你,放入皂體剛剛好,擺在洗手檯上也都美觀大方!

15.jpg

 

另外還有這一罐 38G 海洋系晶鑽養護凝膠

 

17.jpg

 

因為使用酵素晶體皂肌膚會比較乾一些,

 

所以要適時的搭配後續保養來做維持!

 

18.jpg

 

 

玫瑰潤潔活性酵素晶體

這款我用超久的,從8月份開始使用到現在已經12月了!

使用超過一季我的玫瑰皂竟然還有一半的厚度

我通常是拿來做洗臉的動作

但請記得使用方法,手濕的去拿皂體即可,不需要特別往水那邊潤濕皂體喔!

這樣你的使用時間就會縮短~~所以一定千萬要記得!

我洗完其實除了一開始有很認真的在擦保養品之外,

有時候通通都沒有上化妝水之類的臉上的肌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洗完臉都有淡淡的玫瑰香,真的超迷人!

 

6.jpg

酪梨嫩白活性酵素晶體

這款的話Wish是把它拿來當作洗身體的皂體

因為他主打保濕、嫩白、緊緻、去角質

所以拿來洗身體用量就大一些了.......

因為我和我兒子也都用一樣的洗身體

每次兒子都會說:我要用這個綠色的 (還指定耶!)

又加上它本身就是天然成分組合而成

所以我拿來幫兒子洗澡都很放心!

2.jpg

不過整體用起來,真的有洗到皮膚摸起來非常乾淨的聲音

洗完有很像打蠟一樣不太會留水分在身上

倒是有點太乾了.........

不過幫兒子穿完衣服後來摸摸皮膚,似乎又不太需要額外再擦保養,

但一切因人而異拉XD

5.jpg

仕女呵護活性酵素晶體

我對這個還挺喜歡的

市面上很多私密處的產品

但我對於要洗在那邊的會很在意他的成分!

而酵素晶體是以人工古法製成與酵素封存技術所完成的

看到他們官網有燃燒皂體實驗

不含石化介面活性劑

所以即使加熱並不會燃燒起來,反而變成了果汁狀了唷!

再次加強我對 38G 酵素晶體有更大的信心!

3.jpg

整體使用上來說,我覺得拿來卸妝還不夠有FU

不過以日常清潔倒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畢竟Wish真的是整整用了四個多月耶!!!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官網或是粉絲團去了解唷!

Line 生活圈 @38g.skincare
FACEBOOK:38G Skin Care 活性酵素晶體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