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ELLE這回八月盒是以面膜為主題

我猜會選在八月也是考量到暑假大家都四處跑

往海邊跑或者露營踏青等等

最怕的就是沒有做好防曬和保濕

這次面膜盒就是很重要拉!!!

就讓Wish好好來評比一下~~~~~

2.jpg

Absolution 抗老保濕面膜

這牌子是第一次接觸,外包裝採用黑白線條感覺比較現代化的感覺,

但是一打開就是濃濃的薰衣草香味,非常舒服,擠出來是比較濃稠,

雖然說是要厚敷10分鐘清洗,但如果用少量的話可以當做乳霜來使用,就很像再SPA館裡面的味道一樣,超放鬆的!

 

4.jpg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這款在品木宣言來說已經是明星商品,連Wish也早就購入使用,

一樣是需要敷完後再沖洗乾淨,一開始敷會覺得熱熱刺刺的,

後來幾天下來膚況感覺不錯,早上起床比較不會出油,真的超棒的!

5.jpg

倩碧 能量奇蹟面膜

沖洗式面膜來說,這款比較偏向洗臉的方式,

因為裡面有非常細小的顆粒,所以一定要搭配水來清潔,

重點來了,碰到水之後,顆粒就感覺好像溶掉一樣,清潔過後真的像是臉敷完面膜一樣棒呢!

6.jpg

 

薇姿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薇姿的商品也是Wish愛用款,之前比較常買的是三合一潔膚泥,

而這個水面膜就比較像是凍膜那種,藍色的水凝狀擦上去很好推開,

個人覺得很適合晚上睡前擦著睡覺,因為擦上去不會黏TT的,反而很滑順唷!

7.jpg

AVEDA 強效保濕面膜

這款對於我來說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應該說沒有甚麼味道,

透明膠狀的,一樣要厚敷後沖洗,但是因為它有點不夠凝膠,

所以擦在臉上不能夠亂跑,不然會跑到眼睛去!

10.jpg

上善如水 淨白煥顏面膜

這款外包裝飾銀色系列搭配白色線條,很有日系風格,

仔細一看源自於日本酒窖技術,以新瀉米和越後湯澤雪水為原料,

敷在臉上有淡淡的酒粕香,對我來說還挺服貼的,

而且厚度很厚,眼睛的部分也有注意到。

11.jpg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寵愛之名的產品常常被其他家牌子模仿,說是和寵愛之名相同配方等等之類的,

這次就讓Wish好好來體驗看看,更何況這款還添加了「藍銅」,

更讓我期待它的成果,果然保濕的狀況真的很明顯有舒服到,

肌膚就這樣喝飽飽了呢!

12.jpg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這個牌子Wish也是第一次看到,雖然之前有用過火山泥類似的產品,

不過這個使用起來真的摸得到顆粒,但因為是火山泥的關係,

所以不能夠等到太乾才沖洗,沖喜的時候可以用一點溫水來溶解火山泥,

這樣才會讓產品達到最好的狀態唷!

14.jpg

Eve Lom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一樣是沖洗式的面膜,看得到明顯的顆粒,不過不會說刺激皮膚

味道是有點涼涼的感覺,但不是薄荷那種醒腦型,

反而是給人一種放鬆鎮定的樣子,個人覺得挺適合男生使用的唷!

17.jpg

dermalogica 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因為我使用過後在沖洗時有一種沖不掉的感覺,

臉有點油油的,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過油膩了,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19.jpg

DR.WU 舒緩補水冰晶凍膜

以凍膜來說,這款味道我還挺喜歡的,而且吸收速度挺快,

一開始擦的時候有點濕濕的,像是在臉上灑水那種,

不過用手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不見了!膚質變得好好摸~~大推!

21.jpg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理膚寶水的產品雖然之前就常聽過他的評價很好,

但倒是第一次認真去體驗它的感覺,

就味道來說香氣挺濃郁的,適合早上上妝前使用,

這樣上妝臉上都會是香噴噴的,

擦得時候也很好吸收,飽水度也很不錯,值得回購喔!

 

以上就是這回Wish的心得拉~~~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