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快門,好羨慕當時擁有幸福笑容的我和你。


這一天是我們第一次進攝影棚和老師練習拍照,
大家都盡心的穿出適合自己的衣服,
不知這原來是我們的相遇...

當老師介紹你要和我們一起拍照時
組員們一點兒也不想將時間分給這一個陌生人
畢竟拍照要排攝影棚也是要打分數的
可是沒辦法面對的是老師,也就忍了下來。

拍照前,老師誇你拍照很厲害,
在當時我對攝影很有興趣,因此目光就不經意的一直放在你身上。
學習你怎麼拍、怎樣抓角度、如何和模特兒溝通...

你察覺到我的目光,直嚷不要一直看,
我也突然感到不好意思起來。


自從那次攝影棚之後,
無論我走到哪兒,總是會巧合遇到你;
有一次看到你做在外頭的欄杆上,
看著天空,似有所思的模樣,
我上前關心,但你說「沒事」。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就不多加描述,
而你也有了我的MSN,說會給我看你拍的照片。


暑假我回花蓮,你說你也想找幾天去花蓮走走,
我很好客的說來一定要找,我來當地陪。
本來以為他只是講講,
畢竟新竹到花蓮不是幾個車站的距離,
不是說來就這麼容易的,但你真的來了。

你一路千里迢迢開車過來花蓮玩三天,
不管事去過的地方、走過的路、吃過的東西,通通都記得。

記得躺在七星潭邊你的肚子上看天上的星星、
記得一大早到山上看花蓮全景、
記得原野牧場笑鬧要你背著我走下樓梯、
記得遠來飯店餐廳旁的鏡子拍自拍照、
記得你在鯉魚潭停車場教我開車轉圈圈、
記得兩人在車上共吃一碗的扁食、

記得我們就這樣在一起...


照片,是快樂的我和你,
幸福,是我們的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