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已經到了孕期28週了!

都已經快要生了才在買孕婦裝(?)

這一切也是多虧我懷孕初期是在冬天,

很多厚T都寬寬鬆鬆的,

根本也不用去買什麼孕婦裝,

頂多買了L號的內搭褲,直接KO冬天的孕期服裝。

 

這張是今年三月初去哆拉a夢展拍的,肚子其實已經看得出來一些些~~

不過我還穿得下之前的皮褲,只是要拉低一點。



不過眼看夏天越來越熱,

翻起衣櫃夏天的衣物,

上半身找長版的還ok,可是下半身苦惱了我許久~___~

 

逛了一些平價服飾店,終於找到彈性超好的花短褲,

話不多說,一次就買了三種顏色各一件。



不過這都不是我的分享重點,

重點是我在逛各大網路平台的時候,

第一眼就看上的孕婦裝,有著強烈的購買慾望!

 

 

【Keep Chic孕婦裝】水藍色輕柔雪紡玫瑰領圍孕婦洋裝

 



是不是有仙女的fu......XD

 

我收到之後,趁著妝還沒卸在家鏡子前面趕快拍一拍,

不然過一陣子我又懶了....(笑)

所以不是很燈光美氣氛佳的美圖,大家將就一下嘿!

 



實際收到的跟網路頁面幾乎沒有色差,

就是我愛的湖水藍綠色^O^



胸前的摺花搭配雪紡材質,柔順帶點甜美風^^



拍起來都有孕味了說~~



整個裙擺都有縫上白色珍珠點綴,

也比較不會過於死板~~




妳以為我只買一件嗎?

 

錯哩!根據上面花褲的模式,

我果然另一個顏色也買回家了....哈哈哈!

 

先來張網路頁面的圖

 

【Keep Chic孕婦裝】西瓜紅色輕柔雪紡玫瑰領圍孕婦洋裝

 



這個顏色銷售狀況比上一件好,

一來是這個顏色更好襯托膚色

(我皮膚算白,所以怕有些衣服穿起來會沒精神,西瓜紅剛剛好!)

二來是選錯商品機率低

(據觀察西瓜紅大眾接受度很高,不至於買到雷品!)

三來顏色很喜氣 

(有孕是好事呀^_____^)

 

好哩,來個實穿照!




這樣角度拍,我肚子都不見了........XD

(孕婦還是怕被別人說胖的=口=)



西瓜紅在拍照的時候,會有一種螢光紅的錯覺,

不過以色差來說,會比官網圖片顏色再深一咪咪,

但我還是可以接受,都很好看呀!



上面這張顏色比較準



這種削肩還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內衣外露或者該藏哪裡好的問題,

補張背面的圖給大家看



至於長度的話,

裡面有襯裙,不怕雪紡太薄而曝光,

不過如果擔心風大的,穿個內搭褲也不會很突兀。




放一張圓圓臉+胖胖手臂的實穿照......XD

有胖了吧.....>"<

我只能說胖手臂也胖到胸部,這是所謂的有一好沒二好嗎=口=




最後記錄一下小小皮,目前已經1153克囉!

醫生說是剛剛好的大小,胎位也正常,

好乖!真不虧我天天一直跟小小皮說:「頭要朝下唷XD」

 

好哩~~下次有買新的再分享給大家^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裝 Keep Chic 花褲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