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02  

這次是個很特別的分享,跟美妝完全沒關......XD

但是由於平常就很愛玩線上遊戲的我來說,

我真的喜歡小品不會太耗精力的遊戲,

舉凡像是手機、平板、甚至是衛星導航裡面的遊戲,

我都覺得超好打發時間的。

 

今天這款撲克王德州撲克online,

在這之前完過類似的,

不過很快就輸光光了......XD

 

回歸正題先來註冊,只要簡單填寫,之後E-mail認證就開通了,非常的快速!

但因為這算是博奕遊戲,因此要滿18歲才可以玩唷^_____^

1  

 

接著是下載軟體安裝,就是一直下一步就對了。

2

 安裝完成就直接進去玩遊戲啦^o^

3   

 一進去可以看到一大堆牌桌正在玩,你可以選擇用現金或是虛擬幣來入桌。

如果一開始不太會玩可以先入桌觀賽

4

 進去牌桌畫面,最中間莊家出牌,

自己的手中有兩張牌是一開始就發好的,

如果你手中的牌,對上中間的牌有成對、三條、胡盧、鐵支、同花之類的,

就是和其他玩家比大小和花色,

贏的話牌面上的彩金就是你的了。

5  

 

不過......我玩也是第一局一下子就輸光光了.......XD

但是貼心的撲克王也免費提供給所有玩家上手用1000虛擬籌碼!

當你的帳戶中虛擬籌碼低於100,在你投入下一場牌注時或是更換牌桌後,

撲克王會自動幫你儲值1000虛擬籌碼到你的帳戶!

 

等於讓你玩免到HIGH的啦!

 

所以大家快點來陪我一起玩唷^________^

 

撲克王德州撲克網址:http://www.v9191.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