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0
56b8796d05ff6bc2f8c625d441fcacc0
 
品牌介紹: 
 
PATRIZIA PEPE 源自藝術之都,1993年創立於義大利的佛羅倫斯。
設計總監 Patrizia Bambi 運用成衣雕塑生活中的理想女性形象。
總監設計系列崇高簡潔,強調細緻結構,施展出女性的堅性與柔美特質。
 
PATRIZIA PEPE 秉承一貫的優雅與現代,
不斷創新,豐富變化,將這些特質延伸至配飾、鞋履、包袋和珠寶產品中。
 
品牌相當注重產品的質感,
從設計到製作的每一個細節,融合美感與舒適度的結合理念,
進而依據個人風格在不同場合搭配出無限多樣化的美好形象。
 
目前,PATRIZIA PEPE 精品店已經遍佈世界各國,
在包含米蘭、羅馬、巴黎、倫敦、法蘭克福、柏林、慕尼黑、莫斯科、東京、香港、
上海、北京及深圳等地的知名街道,期待與您分享品牌的精緻氣息。
 
 
 
IMG_2897
 
 
這一天到了新竹巨城找朋友,她就是在這家店上班的.......
基本上我對品牌超不熟的,頂多只有包包名牌比較熟一些些.......XD
既然來了就來逛逛看它們家衣服,當然也跑去試穿啦。
 
其實我打這篇文章純粹是個人心得分享,
若不是因為穿起來太好看,不分享不行,真的是想說偷偷放在口袋名單就好。
 
PATRIZIA PEPE他們家衣服,其實都是明星模特兒愛好品牌,
至於她們穿什麼,我們直接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epetaiwan
 
 
 
 今天只分享這一套「特殊皮革雕紋連身衣」........XD
 
540287_406409726036178_519320204_n
 
這一套價格不扉,八萬多.............XD
 
 
恩........
所以我是穿過過隱的>"<
 
 
這套許瑋甯有穿過......
下面這張是幫某電信代言穿的
 
IMG_2895
 
540495_448386788505138_757637412_n
 
 
說真的,他們家衣服掛在上面真的不會讓我有想要翻的動作,
很簡單的衣服都是好幾張小朋友才買得到=口=
 
 
走之前老公竟然挑了一件,然後跟我說「你穿不下啦.......」
吼........那有這樣給老婆漏氣的><"
 
後來我當然跑去試穿啦!
 
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連旁邊在選的客人也都說好看!
這件經過深思熟慮下,
老公付錢說當我的生日禮物了........XD
既然都說是生日禮物,那本篇文章就不會出現啦~~~~(有沒有很欠打)
 
 
我就附上我穿許瑋甯有穿過這件給大家看^________^
 
IMG_2890
 
這件是全部都真皮,穿起來很挺,也很修飾身材,
包臀卻不會顯得太短,
穿這件連在外面逛街的人都跑進來問我這套價格,
後來還問我是不是當模特兒.......哈哈!就知道這版型超好看的^O^
 
IMG_2891-1
 
IMG_2893-1
 
 
最後跟朋友LULU拍一張,
她身上那套是PATRIZIA PEPE提供的制服,據說也是上萬..........^^"
 
IMG_2894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店裡試試他們家的衣服版型,不會讓你失望的。
 

官方網站 http://www.patriziapepe.com/us/en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ATRIZIA PEPE/402457896431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