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分享自己包包,總覺得好害羞~~哈哈! 

看下面這張就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說.........

 

很亂XD

IMG_1565

我習慣背大一點的包包,

因為可以裝一堆東西,所以我除了上面圖片的東西外,

還有IPAD2和化妝包....

 

不過這次的重點是要分享一些「小物」

像是鏡子.......每個包包一定會丟一個進來的

這個看起來歷史悠久

其實是七年前高中畢業發的畢業禮物(每個人都有)

雖然已經舊舊的,可還是不會想要換掉它^^

IMG_1566

 

第二個是PTT鄉民必備XD

雖然還不曾用過它,但是一定會好好收在皮包裡。

IMG_1584

 

第三個是媽媽的愛心

知道我需要多補充女性賀爾蒙

所以寄來永久的蜂皇漿讓我補補身子,

當身體免役力比較差馬上補充,讓自己精神好,

謝謝媽媽,媽媽I LOVE YOU.

IMG_1567

 

這個是因為我一喉嚨不太舒服,

老公馬上跑去小七買的喉糖

讓我喉嚨稍為舒緩,

後來開車回屏東也是吃這個提神的唷^______^

IMG_1571

 

接下來這個是我的心歡

因為這個是Hello Kitty限量版Extra,

限量包裝有分兩種,一種是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

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此次Hello Kitty限量包裝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要買要快。


而我是去小七買的「蜜桃薄荷口味」

之前是買哈蜜瓜口味,想說這次換粉嫩嫩的草莓囉~~

IMG_1572

 

你看看....你看看......

Hello Kitty打上蝴蝶結,是不是超可愛搭^O^

好拉~~我承認我是看包裝買這口味的(掩面)

 

背面右上角還印有三麗鷗授權的圖案

而且只限定台灣才有,

住國外的朋友們只好跟你說SORRY了^^"

IMG_1578

 

打開就是咱們的主角啦~~~

在打文章的同時我也還在咬著它

甜甜的好滋味帶點薄荷的清涼

重點是不會辣!!!

應該說是太涼啦~~自己會受不了>"<

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

畢竟要常保口持清香,才不會讓人距離你越來越遠喔!

IMG_1583

 

附上這次KITTY的網站,超卡哇依的,KITTY迷不絕對不能錯過喔!

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