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睡到快中午才懶洋洋的開車上台北

特地上去台北做什麼呢? 答案是去吃下午茶拉^O^

 

這家的位置之前有人說不好找,結果我憑著其他部落客的描述位置,找到了鬧中取靜的 - 格拉本咖啡。

 

 

連店門外面也都佈置的美輪美奐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蛋糕櫃拉^O^

 

 

馬上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周日,又是下午的黃金時段,人整個超多的,

 

 

裡面還有小隔間可以當作會議室或者聚會的地方

今天剛好就有人來這間,

帶著小孩也不怕,因為也有專屬的兒童座椅。

 

 

四周也都精心佈置

 

 

我好喜歡這些小東西

 

彷彿置身在國外

 

 

 

 

特別補充一下:他們家店內的裝飾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唷^O^

 

 

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定位之後

 

我馬上就開啟我的IPAD來打卡

 

他們家有提供WIFI唷^_____^

 

 

直接就點了三層「英式下午茶」

 

飲料就選擇酵素優果汁(香蕉),

 

 

喝起來口感很不錯,香蕉的味道也很香,

 

重點是因為添加了酵素,讓想要減肥的人喝起來更沒有負擔說。

 

這個就是他們添加的酵素

 

 

老公點榛果拿鐵

 

 

因為我喝咖啡我的感覺只有甜或不甜,

 

所以直接問老公喝起來的口感,

 

老公第一句話是說:「好喝耶!」

 

喝起來很順,不太有咖啡的苦澀,

 

後來還問老闆咖啡豆是不是機器煮的,

 

老闆說是阿~~只是咖啡豆有特地去挑過,

 

這個可是老公一直誇獎的咖啡呢!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

 

 

第一個視覺效果就來了~~

 

看起來就很好吃呀^O^

 

第二個味覺

 

先是吃最下面的漢堡 + 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很爽口,不油膩

 

漢堡採用雜糧麵包

 

中間夾雜著五榖,吃起來也養生,

 

但是唯一覺得可惜的是沒吃到起司製成的漢堡皮

 

 

中間那曾是放鬆餅 + 水果

 

比利時鬆餅,不像一般外面用得軟軟的,而是一點硬又紮實的感覺

 

搭配著上面的鮮奶油,別有一翻滋味。

 

我很愛吃硬的鬆餅....XD

 

 

最上面那盤是蛋糕 + 泡芙 + 巧克力

 

他們家的甜點都是經過五星級大廚拜師學藝的唷~~

 

這個是咖啡蛋糕

 

 

老實說因為我真的對於咖啡類的商品興趣不大

 

所以這盤我輕償一小口就交給老公解決

 

吃起來有著濃郁的咖啡味道,

 

咖啡不單只是加了咖啡,還特別加了巧克力,

 

不過還是咖啡味道比較重。

 

 

這個是巧克力蛋糕

 

 

這個我很快就把他吃掉了~~哈哈!

 

巧克力是我的最愛阿~~雖然是甜的口味但不會膩,

搭配著我的酵素果汁剛好^______^

 

 

中間跑去參觀廁所

 

我每次到不同地方都會去參觀廁所,

這可以看出這間店的用心程度

 

 

果然,好美^O^

 

 

洗手台有巴黎鐵塔的洗手乳~~

普普風的燈飾

還有拼貼的衛生紙紙盒

 

 

旁邊就是廁所一往上看

我會心一笑,這不就是國王和皇后嗎.....哈哈!

 

 

進去到女廁,牆上的璧貼,選的可真夢幻,好像來到公主的房間一樣~~

 

 

然後偷偷跑去開男生的布置

整個是有著紳士般的質感^O^

 

 

 

 

最後不免俗的一樣在鏡子前自拍~~

 

 

讓我當個公主吧^________^

 

 

結果我後來想到因為我一開始直接就點了英式下午茶

 

所以沒拍到MENU,趕緊補拍

 

 

後來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回家前還不忘多拍一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店家資訊:格拉本咖啡

網址:www.graben.com.tw

臉書:www.facebook.com/grabencafe

電話:02-2713-45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2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蛋糕 格拉本咖啡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