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Wish已經好久沒有用美甲了!

畢竟要好好安靜享受美甲的過程,對於要帶著小孩趴趴走實在是會比較懶XD

21.jpg

不過這次Wish到了市政府站附近的一家美甲店,
這位老闆娘可是已經執業十年了耶!!!
和外面學一下下就開店的美甲師真的層級是不太一樣,
十年耶.....應該算是美甲界的先驅之一了......

20.jpg

店面小巧帶點溫馨的感覺,
因為是店面式的,
所以一般來說門都會鎖上保留客戶獨有的空間,
架上放置各式美甲流行雜誌,

旁邊的沙發除了可以拿來當作保養腳部的座椅,

如果其他同伴陪同也可以在上面看電視稍做休息。

15.jpg

 

回到主題
這次要用的美甲是什麼呢?

看到琳瑯滿目的指彩色卡

還有各式的小配件

貼紙也是好多樣式讓我做選擇

她們還細心的把素材用在本子上好翻閱挑選

但我只告訴Maggie想要粉粉嫩嫩卻要有特色的感覺

一整個是想來考驗Maggie的XD

4.jpg

助理先協助修型

5.jpg

指甲邊邊多餘的死皮也都無一馬虎

接著就交給Maggie大顯身手啦XD

Maggie 打算以粉嫩的顏色當作底色(如上圖)
說真的,單指單色也很好看耶!

底色擦完就來個渲染調色盤的感覺

再加上用細筆勾勒出花卉的型狀

為了做出層次感還加上粉雕花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花了~~~

每次在電腦打字看到自己的指甲都超開心XD

最後就是加點小珠飾來個畫龍點睛的指彩!

妳看看你看看......

這樣的粉嫩都讓我有戀愛般的少女心了XD

最後一定要和Maggie合照一下

整個超年輕的,不說還沒人知道竟然已經開業十年了耶!

而且專業度讓人很放心的將自己的指甲交給她處理,

即使是卸甲,除了用包膜的方式之外,

也早已練就出直接磨到指甲剛剛好的厚度,

相信我,沒想法的美女們可以直接丟難題給Maggie,

完全會量身打造出適合妳相對應的氣質的!

 

 

店家資訊:Maggie Nails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ggie-Nails-209056052623299/

專線:  0930-550-5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口。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出站步行約3分鐘)

 
 
或是加入官方Line進行預約:
 
ID為「@maggienail」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內容!
 
歡迎加入Wish 喜歡所以喜歡粉絲團找我聊天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