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都在用網路來做行銷,

不免就會有商品在網路上做分享試用,

但是試用狀況有時候不一定如預期

曾經也有用過會讓臉整個反白的BB霜

不過也都是盡量隱惡揚善

至少還是有人會想要這麼「白皙」的商品呀!



對於我來說

當然一開始沒有接觸怎麼知道商品好與壞

因此就像大S廣告的台詞一樣「不要去聽,要狠狠的試。」



因此有些文案上寫得洋洋灑灑很吸引人的試用商品

我就會去報名參加,不過參加也會看得獎機率高低

有些擺明就是不怕你試的廠商,通常都會開放很多名額參加試用,

試用的商品也都非常大方,直接給你正品一罐!


有些試用的商品整個太廣泛太常看到,甚至是不會有太大的差別的商品(像是面膜)

我就會更懶得去試用,除非是在百貨公司直接先當場試給我看才會心動,

不然怎麼知道到底多美白保溼~_~


順帶一提,之前用過的某牌商品的蠶絲面膜,真的很有效很明顯的讓臉上膚色亮一度,

不過美妝達人應該這時候就會去看商品成分,我是沒看這麼細,不過那家是以天然為主,相信不太會添加一些化學成分才是。


回到主題


有些試用或許是真的單價高,因此門檻非常複雜又困難,

像是臉書集氣按讚之類的,或是轉貼文章、分享之類的,記得有一次還要加入另一個官方網站成為會員才有抽獎資格,

參加到最後真的有個感想 ─ 懶人真的不適合


說了一些廠商的行銷手法後,接著就是看成效了!

找個知名的部落客、作家、明星代言,或是發表相關文章,

一來曝光度可以快速增加

二來也可以馬上感受到市場接受度、滿意度

三來就是主管最想知道的銷售量!

沒有銷售量的商品,等於叫好不叫座,對於公司來說,是無用的。


因此,一個商品從無到有,從有到銷售,都是非常需要謹慎小心的處理,如此才能將商品發揚光大。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