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在BEND OVER網站上買的褲子

收到包裹的時候就很明顯的感受到BEND OVER的用心

是採用特別訂製的紙盒來裝牛仔褲,

才不會讓牛仔褲又再一次摺疊到。

 


這次一共是四件,長褲和短褲(裙)各兩件。



每件褲子都有附上吊卡和洗滌方式



因為牛仔褲還是經由染料染製的產品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和淺色衣物一起洗滌

才不會造成染色唷!




好哩~~

第一件介紹的是紅鑽長褲

特點就是很多地方都有用紅色的水鑽點綴
連屁股的地方也是以黃色水鑽搭配紅色和白色的水鑽
我覺得有皇冠的氣勢。



穿起來前面腹部有整平的感覺
後方因為屁股下方有刷白,所以臀線也有拉提的效果。



之後我上衣搭個T-SHIRT就很好看,
而且修飾腿型真的超棒的,我給她五顆星(滿分五顆)



第二件也是長褲,那我就叫他刷白藍黑長褲

這款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是boy friend風
走的取向比較輕鬆自在
屁股口袋的縫線也是白色~~和整體刷白的成呼應。



實際穿起來我是覺得超舒服的,
布料很軟,也不會說卡私密處不舒服,
不過這款我尺寸是有選大一點~~
冬天穿長褲如果怕冷的裡面還可以多穿一件褲襪唷!(我真的超怕冷的XD)



第三件是漸層短褲裙

我的衣櫃裡面之前還沒有嘗試過漸層的褲款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就直覺要選他囉!




這件雖然短,可是不怕曝光!

因為這是一件褲裙

所以除了不用擔心曝光之外,也不會因為走動而讓裙子尷尬的繞一圈~_~



因為上方是藍色刷到白色,
所以我在家先用寶藍色的上衣搭配,我覺得也還不錯!



我覺得臀線穿起來也都很順



我一樣用同樣的T-SHIRT搭配
這時候我會建議大家配這件上衣顏色選亮一點會更出色!


不過這款髖骨比較寬的可能就比較不建議唷!



最後這件是紅鑽短褲

因為跟第一款介紹的版型是同一系列的
所以縫線也都是紅色為主、屁股上方也有小小的水鑽。



下面這張細節拍得比較多



穿上之後也是不會卡私密處
我真的覺得牛仔褲他們家做得超棒的,
舒適度給第一名!



這也和第一件一樣都很修飾,
而且因為顏色比較深色,會更顯得皮膚比較白皙,
想要讓腳的顏色白一號的小心機就是穿深色一點的褲子就對啦!



穿完這幾件之後
更深深覺得褲子一定要試穿!

才能夠更了解自己的身形優缺,
選擇出最適合的褲子唷^___________^


歡迎大家到BEND OVER選購屬於自己的STYLE
www.bendov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